tugong541 发表于 2026-6-4 09:56:34

往后余生 ,随心而行,自在生活

追不上的,不追。拿不动的,放下。看不惯的,删除。渐行渐远的,随意。不属于自己的,不要。

这段话说到了我心坎里了。人到中年,终究要学会和生活和解,不要再勉强自己去追不属于自己的光,也不再硬扛那些压得喘不过气的重担。

看不惯的人和事,不必强求自己去接纳;渐行渐远的关系,也不必费力去维系。不属于自己的东西,握得再紧也留不住,不如轻轻放下,给心腾点地方。

往后的日子,只想顺着自己的心意活。做想做的事,听最舒心的话,见让自己开心的人,不用讨好谁,也不用勉强谁。

人生本就短暂,与其在纠结和内耗里消耗自己,不如把时间和精力留给值得的人和事。简单一点,松弛一点,自在一点,就很好。

往后余生 ,随心而行,自在生活。

sqywr 发表于 2026-6-4 15:08:56

2026年6月4日签到

西楚大地1 发表于 2026-6-5 10:47:54

{:smile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往后余生 ,随心而行,自在生活

声明:严禁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宿迁论坛发表与国家现行法律、法规相抵触的言论。
宿迁论坛所有文章和作品为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论坛立场,一切后果由作者自已负责。
法律顾问: 江苏固邦律师事务所 刘浩律师 靳高峰律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