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qhcgg 发表于 2026-6-4 09:35:12

现在都在找工作,但是没有那么多岗位,去外地还是留在本地挣扎

{:3_161:}
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4 10:10:54

本地的发展空间有局限性

西楚大地1 发表于 2026-6-5 10:47:32

{:smile:}

宿迁耿车 发表于 2026-6-5 14:07:52

招不到合适的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现在都在找工作,但是没有那么多岗位,去外地还是留在本地挣扎

声明:严禁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宿迁论坛发表与国家现行法律、法规相抵触的言论。
宿迁论坛所有文章和作品为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论坛立场,一切后果由作者自已负责。
法律顾问: 江苏固邦律师事务所 刘浩律师 靳高峰律师